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BMW X7開始量產 局部照曝光 預計明年底發表上市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7萬瀏覽/2017-12-20
概覽:
BMW釋出了X7開始量產的消息,並率先公布生產線上的新車局部照與影片,讓我們得以一窺其貌,預計X7將於2018年底正式發表上市。

●以CLAR平台打造
●預計採2+3+2七人座設定
●預估提供3.0 L6渦輪及4.4 V8雙渦輪動力

由此回露出的生產線上局部照可看出,量產版X7雖未如 X7 iPerformance Concept那般誇張,但大致沿襲外觀設計元素,大型家族化水箱護罩連結輪廓犀利的LED頭燈組,搭配兩側大型進氣口,加以鍍鉻飾條點綴,加上俐落的前保桿,營造出極盛的氣勢以及科技感。

車側與車頂線條平直,且後窗面積頗大,預想能提供第三排乘客頗佳的頭部空間與視野。

車尾以大量橫向鈑線營造出寬廣大器的視覺感受,橫貫中央的鍍鉻飾條連結兩側LED尾燈組,並配置雙邊四出尾管,周遭運用鍍鉻材質妝點,亦有效強化整體質感。

X7將以CLAR平台打造,預計採2+3+2七人座設定,動力部分,推測會提供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的xDrive 40i車型,最大輸出335hp/45.9kgm,以及配置圖中4.4升V8雙渦輪引擎的xDrive 50i,最大出力則為445hp/66.1kgm,之後也有望推出Plug-in Hybrid版本。

原廠並指出,X7也準備開始進行包括沙漠、雪地等地一連串測試,以確保新車能擁有絕佳的地形適應力與操駕性能,新車預計2018年底正式發表上市。

104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BMW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