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1年量產 馬自達全新跨界休旅將名為CX-X!?
8.4萬瀏覽/2017-12-11
概覽:
SUV絕對是目前各廠極力「養成」的金雞母,先前我們報導過,Mazda執行長Masamichi Kogai透露該品牌正計劃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SUV,而最新的消息指出,新車預計命名為CX-X。

●以全新的底盤平台打造
●採三排7人座設定
●可能推出Hybrid與電動車型

近年來,Mazda在美國的表現雖不差,但也不如預期,已連續2年銷量有下滑之勢,而在今年8月份,深化與豐田的合作關係,並計畫在美國設廠後,Mazda執行長Masamichi Kogai表示,將於2019年開始強化對美國市場的經營。

(圖為Mazda Koeru概念車)

先前Masamichi Kogai就透露,品牌正計劃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SUV,而據最新消息指出,新車可能命名為CX-X,車身尺寸介於CX-5和CX-9之間,將採三排7人座設定。

(圖為Mazda Koeru概念車)

新車預計以全新的底盤平台打造,結合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的Koeru概念車元素,以及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動力部分,則有望搭載擁有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技術的Skyactiv-X引擎,也可能推出Hybrid與電動車型。

Skyactiv-X引擎的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技術,結合了純火星塞點火,以及柴油車的壓縮點火,能達到更好的燃燒效率。

CX-X將會是針對美國市場量身打造的全新車款,有望於2021年時,在與豐田共同建造的美國廠開始量產,並期望成為Mazda強攻美國市場的利器。

(圖為Mazda Koeru概念車)

468
3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azd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