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7洛杉磯車展 未來休旅設計雛型 豐田FT-AC概念現身
1.3萬瀏覽/2017-12-01
概覽:
Toyota在2017洛杉磯車展上,推出FT-AC Concept,演繹未來原廠對於休旅和貨卡的設計方向。

FT-AC Concept以一襲綠色塗裝,搭配以粗壯的消光銀飾條妝點的水箱護罩,LED頭燈組輪廓銳利,下方另配置點陣式LED燈組,提升前方照明效果,於全車大量使用防刮和消光金屬材質,營造有層次且富越野氣息的視覺效果。

車外後視鏡上的紅外線攝影鏡頭,可視需求拆卸,並可透過車內多媒體系統擁有的Wifi連結功能,將所拍攝到的影像,傳輸至雲端或智慧型手機等。

此外,車頭拖車鉤,車頂行李架等配置突顯其機能性,搭載的20吋鋁圈式樣也呼應外觀造型,LED尾燈組內部設計增添科技感,行李架後方的LED燈組則能提供更佳的夜間視野。

動力部分並未公布細節,但由外觀設計來看,明顯可知Toyota將此車定位於擁有機能性與優秀越野能力的運動化休旅,為了能夠帶著車主上山下海從事各項戶外活動,FT-AC Concept搭載全時四驅系統,並搭載四輪鎖定功能與TCS牽引力控制系統,強化其地形適應力,原廠並表示,除了汽油動力,也不排除將Hybrid系統搭載於其上。

70
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oyot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