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7洛杉磯車展 細節完整揭露 新一代QX50發表
1.0萬瀏覽/2017-11-30
概覽:
Infiniti發表新一代QX50,以全新平台打造,重點是搭載量產的2.0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最大出力為268hp/38.8kgm。

●最大出力268hp/38.8kgm
●搭配XTronic無段變速箱
●提供前驅與四驅車型

早在去年8月就公佈了的VC-Turbo可變式壓縮比引擎,終於正式量產並搭載於新一代QX50上,這具2.0升的VC-Turbo引擎,藉由轉動控制軸進而帶動曲軸,以改變活塞的上死點位置,使引擎的燃燒室容積可控制,故可依據不同的行駛狀況,讓壓縮比在8:1~14:1之間變動,並優化了直噴技術和進氣系統,使燃燒效率提高。

除了擁有268hp/38.8kgm之最大輸出,據原廠表示,其平均油耗為11.48km/L(四驅車型則為11.05 km/L),比起先前的V6引擎有著35%的漲幅,並搭配XTronic無段變速箱。

新車採用新世代家族語彙,並融合QX50 Concept概念車之諸多元素,如以粗壯的鍍鉻飾條圍繞的大型水箱護罩、輪廓犀利的頭燈組、兩側大型進氣口、前保桿處等,擁有頗為霸氣的面容。

以眼睛為設計概念的頭燈組輪廓頗為犀利,標配LED光源,日行燈造型彷若眉型,辨識度極高。

車側凹凸有致的線條,搭配立體側裙,塑造肌力感,LED尾燈頗富科技感,中央以鍍鉻飾條連結,增添整體質感,並配置兩側雙出鍍鉻尾管。此外,表廠也表示,新車設計均根據空氣力學,空力效益較上一代也有所優化。

提供19及20吋鋁圈可選,造型頗具視覺張力,並搭配尺寸分別為235/55R19與255/45R20之配胎。

車內採用大量皮革、麂皮、木紋飾板鋪陳以提升質感,搭載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抬頭顯示幕、雙環式儀錶附中央顯示幕、使用排檔座右側旋鈕等介面控制的雙觸控多媒體系統,此外,還可以智慧型鑰匙,保存駕駛座位記憶等偏好設置。

據原廠表示,得益於新車採用全新平台打造,車室空間也獲得放大,後排座椅能向前滑移1140 mm,行李廂也有895~1699L的運用空間。

而全新平台採用以前輪驅動為基礎的設定,也提供四驅動版本,搭載經原廠重新設計的懸吊系統,能有效減少側傾提升乘坐舒適性。此外,亦配置DAS線傳控制、ProPilot Assist半自動駕駛輔助等系統。

62
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QX50Infiniti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