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7世界女性風雲車得獎名單 現代IONIQ奪下首獎
1.3萬瀏覽/2017-11-27
概覽:
今年的女性世界風雲車得獎名單,共有7個獎項,由來自20個國家的女性評委投票選出,現在就來看看這次獲獎的幸運兒有哪些。

年度風雲車+最佳綠能車 Hyundai IONIQ

由 Hyundai所推出的IONIQ,不僅外觀時尚,並同時提供EV、PHEV、Hybrid等三種動力版本,成為本屆囊括年度風雲車與最佳綠能車的雙料冠軍。 

最佳經濟車 Ford Fiesta

作為最佳經濟獎的得獎代表,Fiesta擁有親民的價格以及完整的配備,在同級車款中獲得評審青睞,而亞軍由Kia Rio獲得,Citroen C3則排名第三。 

最佳家庭車 Mazda CX-5

完善的主被動科技,搭配寬裕的行李箱空間以及不錯的載重量,僅管內裝沒有特別豪華,但各方面貼近家庭需求,整體表現亦十分穩定,因而評選CX-5為年度最佳家庭車。 

最佳休旅車 Peugeot 3008

Peugeot 3008擁有堅固的鋼性車體結構,獲得Euro NCAP撞擊測試最優異評價,另外,全車搭載多項智慧主被動安全科技,行車安全更有保障,也因如此讓Peugeot 3008奪得年度最佳休旅車的殊榮。 

最佳豪華車 BMW 5 Series

BMW 5系列憑藉高檔的內裝鋪陳,以及先進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成功打敗了Volvo S90與Mercedes-Benz E-Class兩大勁敵,獲選為最佳豪華車款。 

最佳跑車 Honda Civic Type R

Civic Type R不只外型勁帥,性能表現亦十分亮眼,屢屢創造紐伯林賽道紀錄,擁有前驅最速車的封號,在這次風雲車評選中力壓亞軍Mazda MX-5 RF,摘下最佳跑車寶座。 

夢幻車 McLaren 720S

稱McLaren 720S夢幻轎車絕對實至名歸,不僅外型卓越,搭載4.0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更擁有710hp/78.5kgm的極致性能。讓McLaren 720S不僅成為為女性世界風雲夢幻車,亦贏得美國Road & Track年度最佳性能車桂冠。

46
1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HyundaiIONIQ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