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數位儀錶+Anima動態模式 藍寶堅尼Urus預告再現
7,942瀏覽/2017-11-20
概覽:
藍寶堅尼Urus登場在即,原廠持續釋出預告影片創造話題,儘管外型偽裝依舊,但各大車廠都有的數位儀錶,不來一下怎麼行,而Anima動態模式,更是新車橫行無阻的利器!

外型依舊維持極高保密度的新車,在多次預告連打中仍未現「真身」,但此次透過影片可以發現Urus搭載全數位液晶儀錶,中央為時速、檔位、轉速等,兩側則為動態模式等資訊。

最近Lamborghini相繼釋出Urus馳騁於地形各異的宣傳影片,顯示原廠想要突顯擁有STRADA(公路)、SPORT(運動)、CORSA(賽道)、SABBIA(沙地)、TERRA(越野)與NEVE(雪地)等模式的Anima動態模式,搭配全時四驅系統,擁有足以克服艱困地形的實力。動力方面,目前原廠仍然沒有透露詳細資訊,但可以確認的是Urus將會配置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望達到650hp。

24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LamborghiniU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