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RJC日本年度風雲車 鈴木Swift/富豪V90奪冠
1.3萬瀏覽/2017-11-16
概覽:
RJC年度風雲車為日本每年由當地汽車研究者與新聞工作協會評選而出的獎項,分為國產、進口、技術、特別獎等類別,就來看看日前剛公佈今年的得獎名單吧!

國產年度風雲車:Suzuki Swift

日本汽車研究者與新聞工作協會表示,新世代Swift獲選的原因,除了採用新的底盤打造,擁有自然進氣、油電混合和渦輪增壓等多種動力規格,另外,也推出較富駕駛樂趣、以1.4渦輪搭配6速手排的Swift Sport,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進口年度風雲車:Volvo V90/V90 Cross Country

Volvo V90及V90 Cross Country,則是因為SPA模組化平台優質的彈性潛力為獲獎主因,自然原廠一向強調的主被動安全防護,也為其加分不少。 

技術獎:Honda N-BOX

新世代N-BOX由於原廠在打造其車體結構上,車重較舊款減輕了80kg,有感輕量化,且剛性增強了47%,因此獲得技術獎。 

特別獎:Mazda、Volvo

Mazda和Volvo在老車修復翻新上不遺餘力,對於發揚汽車文化有所貢獻,雙雙獲頒特別獎。

25
4
相關車款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SwiftV90Suzuki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