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小改增魅力 Brabus改造賓士GLC 250 Coupe
2.5萬瀏覽/2017-10-23
概覽:
賓士GLC Coupe在國內有不差的市場表現,若你想多一些與眾不同,彰顯個人風格,那或許可以參考Brabu所推出的改裝套件!

●動力提升至245hp/40.8kgm
●7秒完成0~100km/h
●外觀小升級

雖然Brabus擅長打造具備超跑等級性能的賓士猛獸,但猛獸誕生的價值有一大重點是彰顯造車工藝,且通常離我們非常遙遠,因此稍事強化的一般車款其實反而更值得介紹給大家。GLC是賓士旗下頗熱銷的車型,今年二月,Brabus推出GLC、GLC Coupe兩部車款的改裝套件,這次則再以配有AMG Line的GLC Coupe作為基礎,推出小幅強化升級的範例。

這輛範例車算是「小改怡情」,外觀僅在細節點綴,車尾部分,後方加裝擾流尾翼,雖然體積不大,但角度倒是有些陡翹,想必也能提升高速時的車尾下壓力,另外仔細看可觀察到,後擋風玻璃兩旁也加入側邊導流片,相信應有一定的整流效果。

鋁圈升級為20吋多幅款式,輪胎尺寸則是265/45 R20,加大後的輪胎規格能增加抓地力,不只營造視覺張力,安全性也更一步提升。

至於動力方面,此車是以GLC 250 Coupe為基礎,原本2.0升渦輪引擎最大輸出為211hp/35.7kgm,Brabus為其裝上名為B25.2的性能套件之後,動力表現來到245hp/40.8kgm,在僅更動電腦程式為主之下,動力輸出能有一成以上漲幅算是不錯,0~100km/h加速從原廠7.3秒縮短為7秒。

75
10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