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改走質感路線 LB Performance改裝本田NSX
1.2萬瀏覽/2017-10-05
概覽:
日本改裝品牌LB Performance,近日二度推出針對Honda NSX的改裝套件,一反過去藉由鉚釘及如縫線般的設計,突顯視覺粗曠感的做法,這回走的是質感風。

此次LB Performance並無採用招牌寬體搭配鉚釘及如縫線般的設計,而是在原先就擁有低趴且優雅身型的NSX上,加裝造型更富侵略性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增添競技氣息之餘,少了誇張,更多了質感。

車尾的焦點在於LB Performance為其配置的大型GT尾翼,並換裝由Fi Exhaust推出的排氣系統,加上式樣頗富張力的Fratello-ECL鍛造鋁圈,最後再不免俗地,搭載了AirRex的氣壓式懸吊,並調整輪圈的內傾角,讓整車達「緊繃低」狀態。

這套名為LB Performance Version 1的外觀套件,提供FRP、CFRP及Dry Carbon三種材質可選,日幣202.5萬元起跳,所費不貲,但買得起NSX的車主,這價位應該不過a piece of cake而已。

34
1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HondaNSX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