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紅牛Verstappen的20歲大禮 F1馬來西亞站摘冠
6,676瀏覽/2017-10-02
概覽:
剛過20歲生日的紅牛(Red Bull)車隊車手Max Verstappen,在1日的F1馬來西亞站表現強勢,超掉賓士車隊Lewis Hamilton而奪下冠軍;至於紅牛另一車手Daniel Ricciardo則拿到季軍。

●Lewis Hamilton亞軍坐收
●Verstappen生涯第二座分站冠軍
●Vettel積分緊追在後

今年賽季過後,馬來西亞站將結束與F1的合作關係,因此這一場在雪邦賽道的賽事是F1馬來西亞最終戰。Max Verstappen以1小時30分01秒290收下冠軍,成為馬來西亞大賽最年輕的分站冠軍,也是他F1生涯第二座分站冠軍,第一冠是在去年的西班牙站。

Lewis Hamilton在排位賽拿到桿位,法拉利車隊Kimi Raikkonen取得第二位,Max Verstappen則是第三位;而法拉利Sebastian Vettel則因出子動力出現問題,沒有排位賽成績,因此正賽由最後一位起跑。

比賽前Kimi的車子就出現問題,不得不退賽。正賽啟動後,Lewis Hamilton率先跑在前頭,但Max Verstappen猛烈的進攻追趕,在第四圈時Lewis Hamilton檔不住攻勢而被Max Verstappen超越。

之後Max Verstappen就保持穩定領先,雖然Lewis Hamilton拼命追擊,仍無法搶回第一名位置,最終Max Verstappen就摘下冠軍,Lewis Hamilton以亞軍坐收。至於Sebastian Vettel則拿下第四,可惜與頒獎台無緣,賓士Valtteri Bottas則取得第五。

賽後Max Verstappen表示,這場比賽我的車子狀況、路線都很好,因此我就積極大膽奮力一搏,超過Lewis Hamilton時我相當開心。

車手積分榜部分,Lewis Hamilton以281分居首,Sebastian Vettel的247分居第二,Valtteri Bottas則是222分排第三。剩下最後五場比賽,Sebastian Vettel勢必要穩紮穩打才可更有望爭奪世界冠軍。

9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