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AC Schnitzer i8 紐柏林單圈8分19.8秒
1.7萬瀏覽/2017-09-25
概覽: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德國知名的改裝品牌AC Schnitzer展示一部改裝後的油電跑車BMW i8,為了測試它的能耐,近日前往Nürburgring北賽道進行單圈測試,結果跑出8分19.8秒成績。

●碳纖維套件更輕量化
●新懸吊系統、車頭/車尾高度降
●內裝採全新鋁合金飾板

經過AC Schnitzer的精心改裝後,i8換上了碳纖維套件,包括水箱護罩、前保桿、門把、側裙、車外後視鏡、車側進氣孔、尾翼、後下擾流等,都以碳纖維材質打造,並配置21吋鍛造輪圈,比原本的輪圈重量輕了4.4公斤。 

除了輕量化,這輛改裝i8也換上全新懸吊系統,車頭高度降低25mm、車尾高度則降低了20mm,讓整體操控表現向上提升。

內裝部分,包括腳踏板、iDrive多媒體控制鈕等,都更換為鋁合金材質飾板,車內地毯更換為絨布,讓車室增添美感與質感,也讓運動氣息更加濃厚。

AC Schnitzer此次找來知名的房車賽車手Marcus Oestreich駕駛這輛i8,在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成績是8分19.8秒,雖然與本田Civic Type R的7分43.8秒、Ford Focus RS 的8分06秒相較不算出色,但已算不差的表現。

BMW預計2018年會推出全新i8 以及i8 Roadster,1.5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動力會經過強化,續航力也會提升,綜效馬力將高於原本的362hp。

48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MWi8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