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7法蘭克福車展 Kia Picanto X-Line登場
8,386瀏覽/2017-09-13
概覽:
除了先前我們報導過的Proceed概念車、今年6月底發表的品牌全新跨界小型SUV:Stonic,Kia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也推出Picanto(台灣稱Morning)的X-Line版本。

●搭載1.0三缸渦輪引擎
●最大輸出100hp/17.5kgm
●較一般版本車高多出15mm

「早安」運動版

 

 

Picanto(台灣稱Morning)於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推出第3代新車後,為迎合現時流行的跨界運動風,也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X-Line版本,也就是更動感的「早安」。 

身為品牌旗下車身尺碼最迷你的車款,Picanto X-Line較一般版本車高多了15mm, 外觀強化家族式虎鼻水箱護罩的輪廓,換裝新式樣前氣壩與前後下護板,加上車身多處使用對比色塗裝,整體更富運動化氣息。

車室加入對比色車縫線營造更鮮明的視覺效果,至於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上7吋觸控式多媒體、雙環式儀錶中央富多功能顯示幕等配備,皆與一般版本相同。

動力部分,搭載1.0公升T-GD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100hp/17.5kgm,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為10.1秒。 

性能轎跑Stinger 12月底國內現身

今年3月底發表的Kia旗下首部轎跑車Stinger,GT版本搭載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70hp最大馬力、破百加速4.9秒之實力,也將於年底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現身,屆時8891也會帶來更詳細的報導。

21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KiaPicantoX Line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