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摘冠還追平舒馬克桿位紀錄 F1比利時站Hamilton風光
5,378瀏覽/2017-08-28
概覽:
經過約一個月的休息後,2017年F1下半季賽事在比利時站展開,賓士車隊Lewis Hamilton表現勇猛,不但在排位賽取得桿位,正賽時守住勝利摘冠,取得個人生涯第58場分站冠軍。

●Hamilton生涯第200場大賽
●第30圈戰局出現變化
●Daniel Ricciardo拿下季軍

比利時站亞軍是法拉利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紅牛車隊Daniel Ricciardo於比賽後段在一次安全車出動後,把握機會提升名次,最終拿下季軍。

排位賽時Lewis Hamilton就展現強烈企圖心,拿下生涯第68次桿位,並追平車神Michael Schumacher(舒馬克)所保持的桿位紀錄。Lewis Hamilton表示,能與Michael有所連結深感榮幸,也希望他的身體好轉。

正賽開始Lewis Hamilton就保持穩定性與精采演出,不過在第30圈時戰局出現些許變化,Force India車隊的Sergio Perez與隊友Esteban Ocon因搶位發生擦撞,導致Sergio Perez的車子受損、大會出動安全車,讓Daniel Ricciardo與Kimi Räikkönen超掉賓士Valtteri Bottas而讓名次上升。

因安全車出動讓Sebastian Vettel更有機會追上Lewis Hamilton,但Lewis Hamilton沉著演出守下勝利。Sebastian Vettel賽後說,「我在等Hamilton發生失誤,但他並沒有。」

終場Lewis Hamilton以1小時24分42秒820奪得冠軍,也為個人生涯第200場大賽畫下完美句點。車手積分榜呈現緊張局面,Sebastian Vettel(220分)領先Lewis Hamilton(213分)僅 7分,Valtteri Bottas以179分居第三,第四名是Daniel Ricciardo的132分。

車隊積分部分,賓士車隊的392分領先群雄,法拉利車隊以348居次,紅牛車隊199分排第三;下一站將於9月1日~3日在義大利的Monza賽道舉行。

11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