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一球射穿Infiniti Q50!NBA球星Curry自己也嗨翻
2.6萬瀏覽/2017-07-25
概覽:
前陣子NBA金洲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與Infiniti建立夥伴關係,成為Infiniti全球品牌大使,近日Curry在為全新小改款Q50拍攝廣告時,秀了拿手的投籃美技,讓在場群眾驚呼連連。

●Stephen Curry擔任Infiniti品牌大使
●將球投進Q50天窗
●Q50 Red Sport 400最大馬力400hp

剛帶領金洲勇士拿下NBA總冠軍的Curry,就算是休賽期也是相當忙碌,接下Infiniti全球品牌大使角色後,當然有任務要做,首要之事就是為將在全球上市的小改款Q50進行宣傳與造勢。

在廣告拍攝現場,Curry相當樂在其中,就像他在NBA球場上一樣;只見他拿了顆籃球進行遠距離投射,但瞄準目標竟是Q50 的天窗,而球也以漂亮的弧線空心入「車」,工作人員與周遭群眾都大聲歡呼,Curry自己也非常興奮的大喊。

這次被Curry「射穿」的車款是性能旗艦版Q50 Red Sport 400,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並配備ProPilot自動駕駛系統,具備更侵略性的外觀,包括運動化的進氣壩、前保桿、後下擾流飾板等等。

21
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InfinitiQ50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