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車載科技受青睞 哪國消費者更願意買單?
8,306瀏覽/2017-06-22
概覽:
現今的汽車科技越來越進步,全球消費者對先進汽車技術也很感興趣,根據市調公司IHS Markit調查顯示,美國消費者更願意為車載科技掏腰包付費;而德國與中國消費者最樂於購買有天窗的車型。

●IHS Markit市場調查
●美國消費者更願意為車載科技付費
●手機APP應用程式

 

 

汽車連接服務與應用消費者分析年度調查中,有三分之一的車主表示,願意為未來汽車的OnStar車聯網服務系統與Wi-Fi系統付費,納入新車售價中。

IHS Markit針對美國、加拿大、德國、中國與英國的消費者做調查,發現美國消費者願意為車載資通訊系統與Wi-Fi支付484美元、472美元,位居首位;第二名的德國消費者願意支付402美元和322美元。而英國消費者只願意花費386美元和345美元。中國車主則願意花費294美元和226美元;至於加拿大消費者僅願意花費168美元與181美元。

IHS Markit的調查指出,對於汽車天窗,德國與中國消費者最樂於花費,願意支付金額分別是642美元以及440美元。IHS Markit分析師Colin Bird表示,「因為汽車天窗可提高車輛的轉售價值,讓車提升到另一層次。」

此外,HIS Markit針對5000名在未來三年內有買車計劃的消費者做統計,結果顯示,幾乎大部分的人都希望上述提到的汽車科技、配備,都可變成新車的標配,不想再額外多花錢。

另外調查中的受訪者都對手機APP很熟悉,他們希望未來手機APP應用程式可與汽車做連接,其中天氣應用程序最受青睞,有40%的受訪者表現出高度興趣;音樂應用程序則有36%的受訪者表示期待。

 

16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