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168萬起 露營風正夯 Airstream露營拖車正式登台
編輯組
編輯組大家共同努力
3.7萬瀏覽/2017-03-31
概覽:
近年露營風潮從國外延燒到國內,隨著露營法規的鬆綁,外匯車商德國歐馬獨家代理Airstream露營車,包含4個車系共6種車型,售價168萬起。

Airstream成立於1931年,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露營拖車製造商之一,車體設計取經飛機流體力學原理,拖曳能力較一般露營拖車穩定,復古的鋁合金外觀圓角設計、與現代化內飾完美結合,兼具實用性與舒適性。此次總代理進口的車型包含4個車系,包含International、Flying Cloud、Sport、Basecamp,共6種車型。

 

Basecamp系列

售價:168萬

甫於2016年9月發表的Basecamp,車身寬度獲得縮減,使拖車本身更為輕巧便利,擁有靈活的空間設施、簡約、輕便及易於拖拉的特性、多功能又豐富的儲物設計。

Sport系列

Sport 16售價:198萬

Sport 22售價:226萬

Sport系列採輕量化設計,車體輕巧易拖拉,此次引進的是Sport 16與Sport 22車型,Sport 16定位為小型拖車,但依然可提供5人座位及雙人床的空間,外型小巧精緻,造型前衛又不失可愛,適合情侶、新婚夫妻一同出遊,沐浴、休憩、烹調設備上應有盡有,搭配鋁合金車身,輕量化設計。

Sport 22則為運動型露營車的中型車款,且具水、燈光、沐浴、烹飪等多功能設備,外觀上前衛流線質感佳,以年輕族群為對象所打造。

 

Flying Cloud系列

Flying Cloud 19售價:256萬

Flying Cloud 20售價:272萬

Flying Cloud系列強調的是寬敞的內部空間感,國內導入Flying Cloud 19及Flying Cloud 20車型,前者空間大小適宜,提供上下舖床位可選;後者專為家庭出遊設計,擁有全車系中最高的車頂及最寬之車身,全車配置11處對外透光窗,營造出「把家帶出門」的舒適寬敞感受。

International系列

售價:318萬

International系列引進International 534車型,將近7公尺的車長卻只有1500kg之車重,能讓拖曳更加輕鬆,全車擁有15處對外透光窗,搭配最質感內裝,內含廚房、冰箱、烤爐、衛浴設備、及可容納4人的床鋪室內空間。

此外,為了更提供完善的服務,德國歐馬在台中市另斥資打造了佔地1500坪的A&G Club,提供Arrive and Go的服務,更有經美國原廠專業訓練的技師及管家服務,只要來電預約,包含行前整備車況行後清潔車輛、車體美容,專業技師和管家都會幫客戶備妥。

34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