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限量極品MSO HS現身 McLaren高雄旗艦中心開幕
9,561瀏覽/2017-03-24
概覽:
McLaren高雄旗艦展示中心今日正式開幕,而全球限量25輛的MSO HS也現身當場,象徵台灣頂尖買家同步全球,獨具客製化品味與限量車型市場潛力。

McLAREN高雄旗艦展示中心由總代理永三汽車與原廠合作建置完成,著眼於以最高水準,服務高雄與中南部地區頂級跑車客群,滿足車主服務需求並強化經營品牌概念,並建構完善的最新品牌車款展示暨售後保養服務中心,日前已展開試營運且於今日(3/24)盛大開幕。

台灣僅此1輛的MSO HS,車主以MSO特製金屬黑色融入金色亮粉點綴、搭配專屬金色輪圈,呈現優雅戰鬥風格兼具的特色,礙於隱私之故,無法得知其入手價,但勢必比675LT以2268萬元登台之價格更高。

搭載與675LT相同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以原廠調校,最大馬力688hp,較675LT的675hp有著小幅升級,搭配7速S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可在2.9秒內完成。MSO為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原廠客製化部門,針對全球限定MSO貴賓量身打造;HS則代表High Sport,象徵原廠賽道科技傳承的極致追求,以675LT為基礎,MSO HS擁有升級後的688hp最大馬力、張狂的外觀空力套件及大型固定式尾翼,成為品牌頗具競技特色的限量賽道機器。而台灣僅此1輛的MSO HS現身於開幕現場,不僅代表McLAREN對台灣市場的持續重視,更呼應台灣買家對於限量稀少性與競技風格車款的收藏需求。高雄旗艦展示中心提供塑造個人專屬美感的頂級車款,更具有品牌風格呈現的原廠精品展售,遵循規範規劃出不下於時尚精品佈置氛圍,提供忠實客戶與熱血車迷身上部件的最佳點綴。展示區亦備有專屬VIP室,讓車主在獨立空間內恣意打造個人唯一無二的McLAREN;由專業技師團隊所組成的服務保養中心,以清爽明亮的環境、原廠受訓技術及資源,讓層峰車主更能安心無虞地託付愛車。

3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cLarenMSOH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