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動力革新 自駕升級 小改款賓士S-Class預估4月發表
2.0萬瀏覽/2017-03-21
概覽:
代號為W222的現行S-Class,自2013年亮相至今也快到小改款階段,國外捕獲到輕度偽裝的測試車之外觀及內裝,搭載全新系列動力系統的新車,預估在4/11開幕的紐約車展正式發表。

●小改款S-Class動力大革新
●自駕功能獲得升級
●預估4月紐約車展現身

小改款S-Class的尾燈與現行E-Class相同,導入LED光條,搭配內部多角度的反光片,呈現出如同繁星般的視覺效果,此外,也可明顯看出尾管輪廓亦經過調整。

 

由偽裝測試車可看出,小改款外觀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與前後保桿,重點在於配置與現行E-Class類似的家族化頭燈尾組,預估將會搭載Multibeam LED頭燈系統,亦有可能將Digital Light照明科技導入新車。

2016年12月時,賓士發表「Digital Light數位頭燈科技」,採用新型投影技術,每具頭燈擁有超過100萬個微型鏡片,搭配1024個LED晶片,透過攝影鏡頭及雷達感應器,能根據當時環境與道路上的人、車情況改變照明分佈,並能以投影方式將圖示投射至路面上,且無眩光問題產生,此科技是否會導入小改款S-Class,也頗令人期待。

若偵測到前方有行人或車輛,會自動改變照明分布,使其免於因眩光而感到刺眼。

針對不同環境,亦可適時改變照明分布,協助車主識別路況。

搭配導航與路標偵測,亦可將方向指示投影至車輛前方,提供更直覺且方便的行車體驗。

 

新車在車室部分同樣進行小幅微整,配置新式樣三輻式方向盤、全平面化橫幅數位儀表,原本在S500列為標配的觸控式手寫板亦可能下放至全車系,並將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進行升級,除了強化系統遇到塞車時的自駕功能,還能在雙車道以上的路段進行合法的超車動作,並加入可以智慧型手機操作的遠端停車輔助系統。

小改款S-Class對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進行升級,除了能更精確地執行自動跟車,並強化系統遇到塞車時的自駕功能,還能在雙車道以上的路段進行合法的超車動作。

代號M256的3.0升L6汽油渦輪引擎,將取代目前S400上的3.0升V6雙渦輪引擎,採用48V電壓設計及eZV電子渦輪,最大輸出為408hp/51kgm,較現行的333hp/48.9kgm多了75hp/2.1kgm的出力。

動力部分則是小改款最令人矚目的焦點,原廠針對其作了大幅革新,目前確定的是,S 400車型將搭載全新的直列六缸汽、柴油引擎,S 500則配置全新、代號為M176的4.0升V8雙渦輪引擎,最大輸出達到476hp/71.4kgm,帳面數據已相當於目前AMG車型的水準。

4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BenzS Clas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