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預售價102萬起 二代馬自達CX-5車型配備確定
3.2萬瀏覽/2017-02-23
概覽:
馬自達在2/23的春酒上,公佈了將在國內發表的二代CX-5的預售價及車型配備編成,採汽柴油兩種動力各兩款車型設定,預接單價為102萬起。

  • 二代CX-5預售價102萬起
  • 採兩種動力四款車型編成
  • 新車色晶艷魂動紅需加價1萬5

二代CX-5採兩種動力四款車型編成,屬於汽油車型的Sky-G 2WD尊榮型、Sky-G 2WD頂級型預接單價分別為102及112萬,柴油動力的Sky-D 2WD頂級型、Sky-D AWD旗艦型則各為129與147萬。

延續Kodos魂動設計語彙的二代CX-5,以強化的細部輪廓搭配較柔和流線的身型,營造出修長有力的視覺感受,一眼望去有些跑旅的氣勢。

與水箱護罩連結的頭燈組改為更銳利細長的造型,全車系標配LED頭燈附自動水平調整,Sky-G 2WD頂級型以上車型加入光感應、主動轉向及HBC自適應遠近光功能,並增配LED日行燈、LED前霧燈和高識別度尾燈。

電動天窗、電動尾門則為頂規的Sky-D AWD旗艦型獨有,Sky-G 2WD頂級型和Sky-D AWD旗艦型搭載19吋雙色鋁圈增添氣勢,其餘其餘車型則一律配置17吋。順帶一提,若想選擇鋼鐵灰或此次新加入的晶艷魂動紅車色,前者需加價一萬元,後者則為1萬5千元。

車室設計與CX-9頗為類似,以真皮、塑料、鍍鉻材質鋪陳,大量橫向配置使其擁有清爽的風格,與前代相比主要在車室質感上進行提升。

內裝部分,全車系配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三環式儀錶板、真皮座椅,中控台上方的7吋多功能顯示幕整合車況信息、娛樂、藍芽等功能,還有方便的定速系統、雙區恆溫空調及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Sky-G 2WD頂級型以上增加Keyless、MID多功能顯示幕、全彩抬頭顯示幕等,而具10隻揚聲器的Bose音響則為Sky-D AWD旗艦型專屬配備。

Sky-G 2WD頂級型以上配置的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提供時速、道路限速等訊息,若有選配衛星導航,也能將簡易的路況資訊顯示於其上。

安全輔助項目方面,循跡防滑、動態穩定、斜坡起步輔助、電子手煞車、Auto Hold、6氣囊為全車系標配,Sky-G 2WD頂級型以上增加車道偏移警示與防止、SCBS-F前行煞車輔助、盲點偵測,頂規的Sky-D AWD旗艦型則擁有MRCC雷達定速巡航與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等高科技配備。

國內導入的二代CX-5延續先前的動力規格,並無導入2.5升Sky-G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汽油車型持續搭載2.0升Sky-G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配置6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為165hp/21.4kgm。GVC系統藉由調整扭力輸出,進而讓車身更為穩定,二代CX-5也搭載以強化操控性。

 

國內導入的二代CX-5延續先前的動力規格,提供2.0升Sky-G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和2.2升Sky-D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兩種設定,統一配置6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分別為165hp/21.4kgm、175hp/42.8kgm,並搭配G-Vectoring Control以強化操控,原廠也表示這套GVC系統用在SUV車型上,效果將會更加顯著。

6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azdaCX 5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