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F1心臟 千匹馬力 賓士AMG Project One逐漸明朗
1.3萬瀏覽/2017-01-16
概覽:
大約從去年九月開始,賓士原廠便陸續向國際媒體透漏會在AMG五十周年時,推出一款馬力突破千匹的超級車款,且將運用不少F1技術,而最新消息指出,此車正式公開時間會是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

在剛揭幕的北美車展上,賓士正式公開了AMG Project One這部Hyper Car終極超跑的計畫,這是為了慶祝AMG創立五十周年而生,近幾年賓士大力推動AMG車款,甚至將AMG定為性能子品牌,不再只是一個性能車款或系列的概念,無疑提升不少AMG聲望,如今又將有Hyper Car終極超跑的加入,無疑必能再次提升AMG在高性能車壇的地位!

AMG Project One確定將採用來自F1的Hybrid動力系統,同時馬力也確定將達千匹關卡,讓AMG Project One絕對足以成為Hyper Car終極超跑!

而如此重要的一款巨作,賓士自然搬出最引以為傲的技術,也就是征戰F1多年的心血結晶,幾乎可以確定AMG Project One會搭載來自F1的油電動力系統,總馬力將會達千匹關卡,並採四輪驅動型式,前輪將是由兩具電動馬達獨立驅動,相信將能各自調節出力,讓左右輪有各自最佳的循跡表現,同時原廠也透露,AMG Project One的引擎型式將不會是V8或V12,也就是說,由於是Hybrid架構,在電力馬達的幫助下,已不需要一具大心臟進駐,至於會不會採用與F1相同的1.6升V6設計,原廠並無多說,讓人倍感好奇與期待!另外,AMG Project One也確定會先限量生產,但數目暫時無法確認,目前有250部或300部兩種說法,無論是何等數字,這產量都是稀有,絕對又是一部極具收藏價值的Hyper Car!

AMG創立於1967年,初期與賓士在賽場上維持合作夥伴關係,1990年開始有合作生產協議,首作為1993年推出的C36 AMG,在2005年時,賓士完整併購AMG至旗下,之後在2009年推出首款全由AMG開發設計的SLS AMG,第二款力作則是2014年的AMG GT。

2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ercedes AMG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