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改搭V6渦輪新心 新一代Audi SQ5現身
9,417瀏覽/2017-01-11
概覽:
最新一代Audi SQ5已在今年北美車展登場,捨棄先前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取而代之的3.0升V6渦輪增壓,354hp最大馬力雖維持不變,但扭力有著3.1kgm小幅進步,達到51kgm最大扭力輸出。

外觀有小幅度的修改,與先前版本最大不同在於換上消光黑塗裝六角形橫柵水箱罩,與LED頭燈相連起來,並同樣在水箱護罩貼上專屬名牌彰顯其特殊的地位。其他特徵則依照過往傳統,如鋁銀色後視鏡、黑色車頂架皆保留下來。

後方也有小巧思的修改,看起來運動風十足的四出排氣管,變成內崁式造型,LED尾燈與後霧燈燈條造型也與過去不同,新造型看起來更有設計感,質感也較優。

懸吊系統採前後多連桿設計,已配置四輪驅動系統,將20吋鋁圈列為標準配備,可在另外選配21吋鋁圈。剎車系統採前6活塞設計,大6卡鉗並有亮眼鮮紅色塗裝設計。

此次動力部分搭載新開發3.0升V6渦輪引擎,與先前機械增壓相比重量更輕,目前引擎重量為172公斤,較先前少了14公斤,同時內部也採用鋁質活塞環加上其他設計,來優化引擎燃燒效率,雖354hp最大馬力輸出維持不變,但扭力輸出則有不同,從先前47.9 kgm/4000~4500rpm進步至51kgm/1370~4500rpm,廣域的低扭輸出,讓起步加速變得更為輕快。

3.0升V6渦輪引擎配上8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0~100km/h加速保持在5.4秒完成,維持不變,極速可達250km/h。

內裝保持簡潔風格,已搭載多項旗下主打科技,如MMI多媒體中控螢幕加12.3吋數位儀錶清楚可見,並已配置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機連結功能。車室多處以顯眼的紅色車縫線來強化視覺層次感,真皮座椅採用菱形格紋造型,並加上紅色縫線點綴,座椅上同樣印有S字樣來強調其身分。

12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AudiSQ5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