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正17年式馬自達3車系編成異動 頂規車款導入LDWS、HBC
2.0萬瀏覽/2016-12-02
概覽:
Mazda Taiwan發布了正2017年式Mazda3的車系編成異動,四門版由原先的3種車型便為4種;五門版則維持3款車型配置,除了四門入門車型正式售價維持69.9萬,其餘車型在價格配備上均有所增減。

馬3四門版本部分,屬於入門定位的豪華型維持原先售價69.9萬,原本第二階的尊榮車型增加了四眼式倒車雷達與倒車顯影,售價調高一萬來到77.9萬,而之前的頂級型則改為尊榮安全型,在配備增減後,售價削去一萬來到87.9萬,並增加接單生產的旗艦車型,作為四門板的頂規車款。 

五門版本方面,依舊採3種車型編成,尊榮車型一樣增加了四眼式倒車雷達與倒車顯影,售價調高一萬來到78.9萬,之前的頂級型亦以尊榮安全型取代,在配備增減後,售價削去一萬來到88.9萬,至於頂規的旗艦型,在新增了倒車顯影、LDWS車道偏移警示、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18吋槍色鋁圈等配備後,起售價調漲一萬來到93.9萬元。

無論四門或五門版本都取消了頂級型,均以尊榮安全型取而代之,在配備方面取消了原有的電子手煞車、換檔撥片和i-Stop智慧型怠速熄火系統,新增倒車顯影、四眼式倒車雷達,售價上分別削減一萬元。

 

7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azda 3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