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Hyundai新款Elantra暴力改+寬體Veloster預告
2.0萬瀏覽/2016-10-28
概覽:
Hyundai在即將展開的SEMA改裝展上,也預告將以不少旗下車款加入百家爭鳴的改裝競演,就讓我們先來看看其以Veloster和Elantra為主角帶來的改裝作品。

ARK Road Racer Elantra Concept

預計將在明年初國產化現身的新一代Elantra,美國Hyundai與當地ARK Performanc改裝廠合作,聯手打造一部ARK Road Racer Elantra概念車,首先在外觀上,ARK Performanc為其穿上自家的寬體套件,車頭也被大整形,包含水箱護罩、前進氣壩、兩側進氣口等,賦予其誇張的設計,日行燈也自原本的橫向排列改為直列式,前下擾流和側裙則以碳纖維材質打造,搭配ARK鍛造鋁圈及Nitto NT05有紋熱熔胎,將這輛四門房車,徹底變身為道路怪獸。 

動力方面,目前Elantra在美國只提供2.0升自然進氣與1.4升渦輪動力,不過即將追加一款搭載1.6升渦輪引擎,馬力有200hp表現的Elantra Sport,而雖然目前原廠對於本車資訊公開有限,無說明本車是以何款Elantra作為基礎改裝而來,但一般預料ARK Road Racer Elantra概念車便是以即將亮相,配置1.6升渦輪引擎的性能版改造而來!為了創造更驚人動力,ARK Performanc還換上自家開發的加大渦輪套件,並將其電腦進行程式改寫,且配置自家的剎車套件、避震器、防傾桿等,即使原廠依然未公布實際動力數據,但相信光看此車的暴力外觀,就已讓許多人驚艷不已!

Gurnade Veloster Concept 

這款Veloster由Gurnade改裝廠操刀,首先降低車身,賦予其Magic Magenta紅色車身塗裝,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加裝Tippett Auto Design的前保桿、寬體化前葉子板和輪拱,並配置大量碳纖維部件,包含引擎蓋、尾門、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ARK尾翼等,另改採用Cappelletti Design的頭燈和霧燈組,搭配19吋金色鍛造鋁圈及Toyo competition-spe跑胎,使這款三門小鋼炮散發濃厚的性能氣場。

動力部分,Gurnade以其原本搭載的1.6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基礎,改裝來自845 Motorsports的專用渦輪頭段、冷卻進氣孔和中央冷卻器,加上Synapse進氣洩壓閥和ARK Performance排氣系統,並進行ECU程式改寫,雖然原廠尚未露透詳細的動力輸出數據,但想必也能與其充滿競技味的外觀相呼應。Gurnade也針對底盤部分,換上Pierce Motorsports結構桿、NEO Motorsports懸吊系統及對向6活塞煞車卡鉗,使其也能擁有足以匹配強化後性能的良好操控性。

12
4
相關車款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