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親身體驗熱血貼背感 AMG駕駛學院登台 報名即刻開跑
6,893瀏覽/2016-10-18
概覽:
AMG Driving Academy駕駛學院於今年再次來台並開放報名,馬力自367hp以上起跳的AMG猛獸大舉入侵,加上德籍原廠總教練、專業駕馭教學與技巧的交流、行程食宿安排等皆遵循最頂級之規格。

2007年創始於德國的AMG Driving Academy至今走遍全球,有德籍原廠教練為學員量身打造相應等級的訓練課程,讓學員們在安全無虞的專業環境中駕馭多款AMG高性能車款,繼2014年AMG Driving Academy首度登台後,今年AMG Driving Academy原班人馬再次移師台灣,選擇在符合FIA規格國際級賽道標準的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經AMG認可的駕駛體驗課程。此次駕駛課程能親自駕馭Mercedes-AMG馬力367匹以上的性能猛獸,從A 45 4MATIC到Mercedes-AMG GT S全然在列,挑戰直線路段油門全開,刺激直衝腦門的緊繃感官、緊握雙手接收方向盤反饋的車體衝擊、直覺精準處置緊急關頭的所有狀況。想要與AMG一同體驗心跳加速的貼背快感,請至M.Benz全台授權展示中心,也可至官網http://mb4.me/2016_ADA下載報名表自行報名,完成資料填寫及繳費手續後,請傳真至(02)2709-3692,並洽活動專線(02)2325-3458通知確認,將有專人協助確認相關事宜。

1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AMGM.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