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6北京車展 Lexus IS小改款正式亮相 氣勢更兇悍
1.9萬瀏覽/2016-04-25
概覽:
2016年北京車展於今日(4月25日)開幕,Lexus在場上發表IS車系小改款,重點放在外觀頭尾造型,讓IS外型更加動感霸氣,更加彰顯其運動型跑房的特質。

2016年北京車展於今日(4月25日)開幕,Lexus在場上發表IS車系小改款,重點放在外觀頭尾造型,讓IS外型更加動感霸氣,更加彰顯其運動型跑房的特質。兩側氣壩改為三角錐狀設計,並凸顯前保桿向內延伸凹陷的變化,搭配從引擎蓋到頭燈的板金折線,與前葉子板凹凸有致的特徵線延伸至車側到車尾,使得新的IS更加動感與霸氣外放。而F Sport版本同樣擁有專屬保桿,水箱護罩採網狀設計,並施以亮黑金屬塗層,尾燈輪廓並無太大改變,但內部LED光條造型採新設計,亮起來更為銳利吸睛。 此外多了深藍雲母與墨黑兩種烤漆供車主選擇。此為小改款一般車型,但氣壩開口幅度比以往加大,因此外觀更具侵略性,營造更強烈的運動跑房的視覺感受。小改款對於車頭進行了微整型,頭燈設計比改款前更顯銳利,保桿上的L型LED日行燈不變,但頭燈內部採全新設計,加上更明顯更加飽滿的新世代Spindle Grille紡錘式水箱護罩,改變柵格其頂部和底部的比例,增強了動感與車頭下方的視覺感受。LED頭燈有新設計,與原先兩只小型投射式不同,視覺上帶有新意。後下擾流與排氣尾管造型為新設計,不過官網車型為IS200t與IS350,因此油電車型IS300h並非採用相同款式。尾燈LED光條設計更為銳利上揚,讓人可以一眼辨識小改款車型身分。內裝部分,多媒體顯示螢幕從原本的7吋增大為10.3吋。 並具備更高解析度的顯示器提供更清晰的圖像。此外,本次小改款中,Remote Touch操作介面新增「Enter」鍵,更利於EMV 系統上的操作。儀表板則提供更高品質和更加一目了然的視覺體驗與使用感受。IS小改款動力系統維持不變,搭載2.0 升 L4 雙渦流增壓引擎,附帶8 速手自排變速箱。而全新IS的安全配備方面則作了升級,加入LSS+ (Lexus Safety System +)系統,因此擁有雷達預防碰撞系統,如車道偏離警示、轉向輔助、自動遠光燈及智慧型定速系統。

67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Lexu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