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SUBARU】HyperBlue特仕車將於今年秋天開賣
7,624瀏覽/2015-07-04
概覽:
特殊的蔚藍色調車漆搭配相符的內裝飾板,將搶攻年輕世代消費者目光

      藍色向來是最能顯示出SUBARU性能的經典代表色,於是原廠打算在今年秋天推出BRZ以及WRX STI兩款2016年式HyperBlue限量版特仕車,其特殊的蔚藍色調車漆搭配相符的內裝飾板,將搶攻年輕世代消費者目光,不過該版本只限定美國市場發售,預計將推出700部WRX STI以及500輛BRZ。

       HyperBlue WRX STI與標準版最大的不同在於搭配了獨家的蔚藍色內裝,不僅頭枕使用藍色刺繡Logo,連車縫線也改採藍色系,另外用頂級Alcantara皮革包覆的座椅以及方向盤皆能提升駕駛者的觸摸感受,中控台以及腳踏墊皆縫上專屬的紅色STI廠徽,增添了些許車艙的熱血程度。

 

       另一個重點就是導入SUBARU STARLINK 7吋觸控式多媒體導航系統,且將音響系統全面升級為可輸出440W功率的HarmanKardon喇叭,有效提升整體的影音品質。外觀部分僅換裝由知名品牌BBS所打造的18吋黑色鋁合金輪圈以及黑色外蓋後視鏡,變動程度並不大。

       動力搭載一具可輸出305匹馬力的2.5升水平對臥4缸渦輪增壓引擎,與標準版WRX相較之下STI的設定更加競技化,不僅動力更為強悍,變速系統以及底盤設定都以拉力賽車等級作為設定標準,且多模式中央差速器(DCCD)以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為這款車的標準配備,搭配主動式扭力分配、多模式車輛動態控制以及俱備強悍制動力的Brembo煞車系統,造就出STI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能。

       另一輛HyperBlue BRZ在外觀上同樣採用蔚藍色塗裝搭配17吋黑色鋁合金輪圈以及黑色後視鏡外蓋,內裝部分換上無框式後視鏡以及碳纖維材質中控面板,引擎START/STOP啟閉按鍵改為觸感更佳的金屬材質,賦予性能化與科技感的視覺呈現,音響則換上SUBARU STARLINK 6.2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透過與智慧手機連接上網後能提供衛星電台、網路電台或是網路音樂串流等服務。

       動力部分搭載一具與Toyota技術合作之2.0升4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200匹最大馬力以及20.9公斤米扭力,其高轉速的設定可讓各檔位的適用轉速極限高達7000轉,搭配6速手自排或是6速手排變速箱,約莫8秒內可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極速可超過210公里。這兩款HyperBlue特仕車為美國市場專屬,將於今年秋天正式開賣,因採限量方式販售,預計屆時將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1
對我幫助不大
相關車款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