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雪鐵龍小改款C5 Aircross上市 雙車型130.9萬起
小明
小明是車我就愛
6,563瀏覽/2022-11-14
概覽:
小改款C5 Aircross於國內正式上市,外觀內裝都有升級,全台展間都能看到實車了!

小改款C5 Aircross維持雙車型設定,以動力規格來區分,Feel Pack車型搭載1.2升三缸渦輪引擎,有130hp/23.4kgm輸出,售價130.9萬,而高規Shine Pack車型則採1.6升四缸渦輪引擎,出力為180hp/25.5kgm,售價155.9萬,重點規配如附表。從外觀來看,小改款C5 Aircross改變挺明顯的,原先頗有特色的分離式頭燈與日行燈現在整合在一起,並與水箱護罩上的點狀飾板相連,整體造型從先前的圓融可愛模樣,變得比較內斂與科技化。車尾也同樣針對燈組做修飾,內部排列改成三道LED燈條,造型變得更為立體,而車側的Airbump預防開門碰撞裝置則持續沿用。國內導入的車型維持12.3吋數位儀錶與8吋觸控多媒體系統架構,並未如同海外高階版本換上新款10吋中控螢幕,不過中央鞍座區域仍然有變化,換上重新設計的e-Toggle線傳撥動式排檔。後排維持獨立3張座椅配置,擁有5段傾斜角度調整與前後15cm滑移功能,可以因應不同用車需求靈活變化,高規Shine Pack車型可花費14萬升級選配成「法國頂級皮質座艙」,可獲得包含Paloma打孔透氣與藍色Nappa真皮座椅(如圖)、雙前座電熱椅與按摩功能、手機無線充電板等配備。

39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