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Nissan小改款Kicks重點規配搶先看!兩車型全系ACC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7,801瀏覽/2022-09-28
概覽:
預計10/6發表的小改款Kicks,今日(9/28)舉行媒體試駕活動,在我們詳盡的試駕報導出來之前,搶先看看新車重點!

新車外觀確定比照海外市場,擁有放大、且造型更趨華麗的水箱護罩,加諸粗壯的亮黑飾條妝點,吸睛度更高,車頭呈現X字樣之形象,前保桿兩側亦獲得調整,霧燈座輪廓拉高,整體而言面容更動感。

此外,其為首款導入新世代廠徽的國產Nissan,LED矩陣式頭燈、17吋鋁圈也入列,國內會提供14種塗裝可選,其中包含一款藍色新車色,同樣有雙色選項。

車尾變動較少,新款後保桿採同色處理略添質感呈現,尾燈組內部亦不同於現行,國內會採用橫貫飾條連結LED尾燈組。

車室格局一如既往,會以電子手煞車取代傳統手拉式,也會持續提供中置7吋多功能顯示幕的儀錶,以及具備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的8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360環景仍然是高階版本才會有。

安全輔助項目方面,小改款國產Kicks補上舊款缺乏的ACC,其他如車道偏離警示、FCW前方碰撞預警等都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小改款Kicks首波確定搭載排氣量為1598c.c.的1.6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CVT無段變速箱,輸出為135hp/16.7kgm,平均油耗為16km/L。

重點來了!提供雙車型:卓越版和旗艦版,重點規配如附表!也請期待8891汽車之後帶來的詳盡試駕報導!

50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