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本田全球戰略新車 ZR-V台灣有機會得見?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1萬瀏覽/2022-05-12
概覽:
才提及ZR-V日本預計今年秋天登場的消息,歐洲本田也釋出預告,ZR-V將於明年開賣!如此看來ZR-V是全球戰略車無誤!

最初是美國Honda釋出美規HR-V時表示,和其他國家的HR-V不同,美規新車是以11代Civic為基礎打造,尺碼更大,外型也截然不同。

而後中國的廣汽本田也揭露名為「ZR-V」的新車定裝照,目前雖無其他細節,但外觀與美規HR-V如出一轍,估計應為「同款」無誤。

無獨有偶,隨後日本、歐洲Honda也率續公布了ZR-V的相關資訊,日本當地將於5/19上線前導網站,歐洲則是預計明年開賣,至此,已可確定ZR-V為品牌全球戰略車款之地位。

自目前日本原廠釋出的預告來看,日規ZR-V外觀會比照中國與美國版本,走不同於新世代HR-V的運動化路線;而歐洲Honda則表示,ZR-V的定位介於HR-V和CR-V之間,且當地會提供的是e:HEV油電動力。

先前還有傳聞稱,ZR-V也會在東南亞國家販售,若後續也於台灣所處的亞大市場登場,或許代表國內有機會得見,若有更多消息,8891汽車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32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ZR V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