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現代大改款Tucson雙車型97.9萬起 較預售價降2萬!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1.9萬瀏覽/2021-12-08
概覽:
歷經近2個月的預售後,新一代國產Tucson今(18)日終於在台上市,正式售價自97.9萬起!

●接單已破千張
●標配雙10.25吋螢幕
●高規多電動尾門、全景天窗

大改款Tucson維持國產及客貨車認證,規劃單一1.6升渦輪動力、雙車型可選,GLT-AGLT-B分別開價97.9106.9萬元,較接單價再降2萬元,而原廠亦表示近2個月的預售階段,已累積破一千張訂單,即日起開始交車 

重點配備如附表,入門GLT-A即標配LED頭燈、18吋鋁圈、雙10.25吋螢幕以及完整的Hyundai SmartSense駕駛輔助系統,高規的GLT-B則多出LED尾燈、電動尾門、全景天窗、無線充電座等配備。

有別於舊款都以短軸版為販售車型,此次國產化Tucson比照韓國、北美等市場導入長軸版,所以原廠將其名為「Tucson L」作為區別,新車以第三代N-Platform平台打造,車身尺碼較前代略有放大,相比國內販售舊款,軸距增加85mm之多。

大改款Tucson採用原廠最新設計語彙,融入原廠稱為「數位參數」的手法,第一眼印象就是前衛、富科技感。大面積水箱罩採用羽翼造型向兩側擴散,並將LED日行燈整合其中,下方兩側的頭燈同樣採全LED光源,提供轉向照明、自動遠近光燈等輔助。

腳踩18吋鋁圈,造型同採幾何線條,搭配雙色塗裝,配胎為235/60R18瑪吉斯Bravo HP-M3,是專為SUV所設計的舒適胎款。

豐富的車身鈑件線條、上揚腰線的跑旅造型、從D柱向前延伸的銀色飾條、如同獠牙般的橫貫式尾燈等等,吸睛能力絲毫不輸車頭,而車尾銘牌也改搭「Tucson L」。 

新Tucson車室改變頗大,格局簡化而更加清爽,並運用水平線條強化視野寬闊度,數位化座艙、觸控空調面板、按鍵式排檔座等設計,營造出不俗的科技氛圍;全系標配10.25吋數位儀錶+10.25吋多媒體觸控螢幕的組合,可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連結。

國產Tucson L軸距較上一代成長85mm,也反應在膝部空間上更為開闊,國內採客貨車認證,目前後廂內設有橫桿,且後排座椅無法調整角度也無法前傾打平,不過上述「不便」相信未來交車時會另有解套辦法。

動力部分,搭載1.6Smartstream四缸渦輪引擎,擁有180hp/27kgm最大輸出,匹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均標配進階型SmartSense,具備Lv.2駕駛輔助功能,包含SCC全速域智慧型定速(附Stop & Go)、LFA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FCA前方主動殺停輔助(含行人/路口偵測)、BCA盲區撞碰撞避免輔助、SEA安全下車輔助、RCCA後方交通防撞輔助、ROA後座乘員未下車警示、SEW安全下車輔助、LVDA前車駛離提醒HBA自動遠光燈調整等。據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比照Santa Fe之配置,Tucson未來也會導入1.6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和鋰電組的油電選項,時間點目前預計是2022年第四季。

 

90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HyundaiTucson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