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Model 3漲價後 Tesla台灣Model S、Model X入門版更名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1萬瀏覽/2021-11-03
概覽:
繼先前台灣Tesla Model 3全車系漲價後,Model S與Model X於入門車型做了命名上的調整。

跟隨美國原廠漲價的動作,台灣Tesla官網也於日前跟進,Standard Range Plus、Long Range和Performance分別調漲4.5、1.5、1.5萬,售價各來到165.49、197.29及222.49萬元。

Long Range和Performance車型的免費頂級連線功能,使用期也自1年縮減至30天,至此3車型享「平等待遇」。

此外,Model S與Model X於入門車型做了命名上的調整,原先兩車系入門版本均名為Long Range,現在則分別改為Model S、Model X。

有此變動預計也是跟隨美國,目前當地官網包含Model 3、Model S、Model X車系入門車型,都直接以車系名稱命名(Model 3、Model S、Model X),此舉是否和先前原廠公布,部分車系入門選項,會改搭載寧德時代的LFP磷酸鐵鋰電池有關?官方目前未給出確切資訊。

21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