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長這樣?疑似小改款BMW 3系列實車照曝光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6,894瀏覽/2021-07-21
概覽:
先前我們報導過,小改款BMW 3系列開始路試的消息,如今有疑似新車的實車照在網上流出!

●可望換上OS 8多媒體系統
●外觀微整更俐落
●最快年底見

可明顯看出,這款疑似為小改款BMW 3系列的實車,和現行相比,擁有新式樣頭燈組,水箱護罩似乎獲得放大,前保桿兩側造型則更俐落,由車身碳纖維部件,以及車外後視鏡款式、側裙、尾門上方的小型尾翼等處推測,為M Performance車型。

自先前國外被捕獲的測試車則能提前一窺內裝變化,雖中控仍被嚴密包覆,但仔細看似乎和現行有所差異,預計將換上BMW Operating System 8,以相連式曲面設計的2具寬幅螢幕,由12.3吋數位儀錶、14.9吋中控螢幕架構而成。

其顯示介面不但畫素更高,原廠表示能給予更直覺性的體驗,處理效能也更加即時迅速。而數位儀錶中央顯示幕,具有三種顯示樣式,整個系統也提供Efficient、Sport、Personal和新增的「Calm」顯示模式,亦可結合BMW ID,進行更多的專屬設置,並在自己的多輛BMW間共用設定,另也支援OTA軟體更新功能。關於動力資訊目前尚未明朗化,但新車預計接下來,會有更多消息釋出,發表時程約莫最快今年底,或是明年初。

30
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3 SeriesBMW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