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Aston Martin紀念百年造車里程碑!限量款A3 Vantage Roadster亮相!
賴文森
賴文森追求駕技用心評車
2,409瀏覽/2021-06-24
概覽:
這輛Vantag限量車,以現存最古老的Aston Martin A3骨董車為名,紀念長達百年的造車里程碑,只有3輛!

Aston Martin A3是品牌誕生以來,最初生產的第三輛車,在1921年於英國倫敦首間工廠誕生,也是現存最古老的Aston Martin。動力部分搭載1.5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僅有11hp,雖然並不亮眼,但靠著流線的車身,在賽道中創下了136km/h的最高時速,博得了車界注目,也奠定品牌跑格基因。目前這輛A3由Aston Martin骨董基金會持有,今年適逢誕生100周年,英國當地經銷便與基金會共同推出這輛限量款A3 Vantage Roadster,並由Q by Aston Martin客製化部門打造,總共僅生產3台,可以說是限量中的限量。在外觀部分,以黑色為基底,20吋鋁框也採用黑色塗裝,看起來低調,但在車側、進氣壩、煞車卡鉗處都施以黃銅色塗裝、鋁質拋光兩種元素,讓這輛Vantage Roadster能與A3骨董車擁有視覺連結。車內同樣以黑色基調為主,但中控旋鈕加入黃銅色塗裝,配上局部栗色皮革,讓細節更為精緻,在排檔座處印有創廠時的廠徽,扶手後方則有古典Aston Martin字體,雖然變動不大,卻也足以凸顯限量身份。動力部分並未變動,採用4.0升V8雙渦輪引擎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503hp最大馬力。這輛A3 Vantage Roadster將在6/26首次亮相,地點位於英國沃里克郡的Dallas Burston馬球俱樂部。

8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