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原廠寬體改!Toyota 86 Gazoo Racing外觀套件現身
54J
54J用車寫生活讓影像說話
3,997瀏覽/2021-06-21
概覽:
新一代86再次掀起日系改裝熱潮,不僅日系改裝品牌紛紛推出作品,如今Toyota原廠也藉由旗下Gazoo Racing品牌推出外觀改裝作品試試水溫!

Gazoo Racing日前展出兩款外觀改裝概念車,以GR Parts名義在未來上市後供車主自行購買升級,出自原廠手筆不論是密合度、品質甚至實際空力表現都有一定的保障,勢必成為許多86車主外觀升級的首選名單。眼前的GR 86屬於街道「日常」式樣,四件式大包讓原本有些素雅的車身頓時充滿濃濃的改裝氣息,車側葉子板鰭片造型也變得更為誇張,後方四出尾管與彷彿賽車般的下擾流設計更是充滿日系風格,就是要誇張且外顯!後廂蓋的鴨尾線條流暢,適切地替車身造型做了完美結尾。下盤方面Gazoo Racing則採用19吋鍛造鋁圈,五幅Y字造型頗具機械感與視覺張力,前輪煞車更升級一體式對六活塞卡鉗,足以對應賽道激烈操駕,略為降低的車高更讓人期待出自原廠的「改裝」避震器究竟會有怎樣的升級表現。除了街道式樣,Gazoo Racing也開發造型更張狂、且鎖定賽道走行的寬體版套件,更為誇張的前擾流設計並針對中網與引擎蓋設計額外空氣通道,可強化引擎室進氣量與散熱效果,替動力升級留下空間。車側更換上專屬寬體套件,整體車身寬度增加43mm,19吋鋁圈也相對應向外墊出切齊車身,配上大型GT尾翼與後擾流四道延伸鰭片,視覺效果出色,但能提升多少空力效果還有待Gazoo Racing市售、量產之後公布更多數據。

18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