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會置入!新Tucson將現身漫威宇宙
Tommy
Tommy一生愛車是車都想開
6,010瀏覽/2021-06-20
概覽:
新車就要求曝光!剛在北美地區開賣的Tucson和多位漫威角色出演廣告,粉絲們,Assemble!

進入第四階段的漫威宇宙持續發燒,剛在北美地區開賣的Tucson也搭上這股風潮,「獵鷹與酷寒戰士」完結之後,這次廣告合作是獵鷹(Sam Wilson飾演)首次以美國隊長身份現身,翻身掠過Tucson之後,秀了一手盾牌美技,此片中的Tucson畫面不多,淪為「工具車」性質,主要就看條紋旗裝備的獵鷹耍酷。「汪達與幻視」同樣是完結一陣子了,從一開始的黑白畫面中,只有緋紅女巫(Elizabeth Olsen飾演)手上的迷你Tucson保留紅色塗裝,透過主角的能力放大之後,色彩也跟著向外擴散,相比獵鷹版本,Tucson在汪達與幻視就有完整的露臉出演。洛基(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飾演)靠著迷人的邪神氣質,在星光熠熠的漫威裡有高人氣,相比前兩段廣告,洛基篇延伸自復仇者聯盟的劇情,洛基從紐約戰役中偷走宇宙魔方之後,便開著Tucson揚長而去,車輛和影星的戲份拿捏得當,達到吸睛和宣傳效果。至於台灣方面,預測大改款Tucson仍維持國產,並且表定年底上市,初期提供Hybrid車型,也就是以1.6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組合,綜效最大馬力來到230hp。

49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