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全系標配升級版Honda Sensing 美規11代Civic上架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4,484瀏覽/2021-06-17
概覽:
Honda大改款Civic美規房車版本開賣,同時原廠也公布更多新車細節,順帶一提,掀背版預計6/24發表。

●頂規更多便利配備
●1.5渦輪、2.0 NA動力
●Sport和Touring版多出Sport模式

11代美規Civic提供LX、Sport、EX和Touring四種版本可選,全車系標配句自動調整遠近光的光感應LED頭燈、LED尾燈,EX以上車型追加電動天窗,依車型不同,提供造型與塗裝各異的16~18吋鋁圈,另原廠為其提供8種車色,其中Meteorite Gray Metallic和Morning Mist Blue Metallic為全新選項。

Sport版本藉由如窗框、水箱護罩、前下擾流、車外後視鏡蓋、視覺效果更俐落的專屬18吋鋁圈等車身多處,施以亮黑塗裝,尾管式樣也有所不同,提升運動氣息。

車室極簡化,中控加入蜂巢狀元素頗具畫龍點睛之妙,EX以上版本採用更多皮質包覆,頂規車型則運用真皮材質,增添質感呈現,Sport版本追加運動化踏板呼應外觀特徵。

便利和奢侈性配備,如手機無線充電裝置、防眩光車內後視鏡、BOSE音響等,為頂規的Touring版本獨有。

低階車型採用的是中置7吋多功能顯示幕的儀錶,頂規版本則標配10.2吋式樣,中央的資訊幕均可設置個人希望顯示的資訊。

在Sport模式下,儀錶顯示會突顯轉速與時速,並加諸紅色背光,強化視覺上的性能味。

觸控式多媒體系統,除了頂規為9吋螢幕,其餘均為7吋,搭載HondaLink介面,支援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頂規還有方便的導航、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

原廠表示,新車經過重新設計,能提供更佳的駕駛視野,新款座椅舒適性和支撐性更甚,EX以上版本具備雙前座加熱功能,頂規的Touring車型則標配雙前座電動調整,且採用真皮包覆。

雙區恆溫空調為EX以上版本標配,可惜後座未配置出風口,對於冷房效果有一定影響,此外,原廠也強調經過優化的隔音工程,能帶來更舒適的乘坐體驗。

全系標配的Honda Sensing獲得優化,據原廠表示,除了攝影鏡頭、感應器等獲得優化,其中辨識偵測行人、單車客、車輛更加精準完善,整合具交通雍塞輔助功能的全速域ACC、作動更加順暢的LKAS車道維持輔助、CMBS碰撞緩解煞車、RDM道路偏移抑制、TSR交通號誌識別、LDW車道偏離警示、自動調整遠光燈、RSR後座提醒系統等,EX以上版本再追加盲點偵測。

後座椅採6/4分離設定,基本行李廂容量為419L(Touring車型為408L)。

動力方面,美規版本提供1.5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以及2.0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如圖),前者出力180hp/24.5kgm,後者則擁有158hp/19.1kgm之最大輸出,均搭配CVT無段變速箱。

1.5升渦輪動力,僅為EX和Touring搭載,此外,Sport和Touring車型,除了擁有換擋撥片,也比其他車型的Normal、Eco駕駛模式多出Sport模式可選。

38
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