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有聲浪的海神才對味!Maserati大改款Gran Turismo純油、純電、油電通通有!
賴文森
賴文森追求駕技用心評車
2,239瀏覽/2021-06-15
概覽:
Maserati首次發佈大改款Gran Turismo偽裝照,而且表示不會捨棄純內燃機動力,這可能是最後品嚐原味海神的機會!

狂放的聲浪是Maserati的招牌,在品牌確定未來走向純電化後,也讓許多海神迷扼腕,所幸下一代Gran Turismo除了油電、純電新世代動力之外,也將保留純內燃機動力,提供買家多元的動力選擇。以官方最新釋出的偽裝照來看,依舊維持GT經典的長車頭、短車尾比例,頭燈設計則與旗艦跑車MC20相似,大面積水箱護罩採直柵式設計,引擎蓋隆起也讓車頭看起來肌肉感十足。目前Maserati並無釋出技術資料,電動版本也無其他車型可參考,但FCA集團共享資源下,內燃機版本有望搭載Alfa Romeo的2.9升V6動力,可爆發510hp最大輸出。全新Gran Turismo將於明年初率先亮相,敞篷版本2023年才會登場。

13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