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裕隆集團化身幸福輪轉手 捐助逾1500萬防疫資源
Rrrr弘
Rrrr弘大膽踩踏 小心駕駛
911瀏覽/2021-06-04
概覽:
面對疫情肆虐,裕隆捐助包含10部車輛與物資獎金在內,累計投入新北市交通防疫服務逾1500萬元。

面對大規模防疫作戰,裕隆集團原本今年已捐贈5台多功能車款予新北市,做為社福行動專車與市政行動專車,但隨著疫情持續擴大,集團再加碼5台多功能車款投入防疫物資運輸,並捐助500萬元支持「新北抗疫微光專案」提供車輛清消站相關防疫物資。

同時集團也整合長照車輛車隊加入第一線防疫交通服務,在這場戰役中,裕隆集團CSR支持的LUXGEN V7,與中華得利卡長照車隊也投入抗疫,負責執行快篩陽性者的專車接送,以及從中南部解隔離民眾的後送任務,更提供檢疫所解隔離民眾的返家服務。

裕隆集團捐助500萬元支持的「新北抗疫微光專案」,其中的300萬元物資捐助於設置車輛清消中繼站,與轉運站防疫設備與耗材,提供70台防疫車輛每日車輛清消、抗疫司機防護衣裝備、加保司機防疫險,與車輛防疫清消耗材設備等物資;另更捐贈50萬元車廠防疫清消物資,包含車用防疫包、清消設備耗材、O3臭氧消毒機等,提供市府團隊與抗疫司機多一層安全防護與保障,提升防疫車輛營運效能。

此外,裕隆集團也以專案捐助150萬元予集團CSR,長期投入長照交通服務專案的臺灣計程車學院協會,提供司機服務趟次補貼,負責新北市衛生局每日防疫車隊物資的物流配送服務。

這場被媒體譽為新北市政府帶頭的敦克爾克大行動,敵人是看不見的新冠肺炎,沒有人是局外人,裕隆集團期許不只是「做車的人」,更是創造移動價值的「幸福輪轉手」,主動投入逾1500萬資源,希望提供第一線最好的奧援與支持。

7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LUXGENV7U6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