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預計下半年發表!小改款Kia ProCeed偽裝現身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3,223瀏覽/2021-05-07
概覽:
Kia ProCeed小改款車型稍早被海外媒體捕獲,車頭造型略做修飾,推測將於今年底前正式亮相。

●級距唯一Shooting Brake
●預計延續既有動力
●國內有望今年引進

現行ProCeed問世雖不過3年,但小改款的開發似乎已接近尾聲,測試車並在稍早捕獲,海外報導預計量產版最快有望於下半年發表。而新車水箱罩看似加大開口並換上較粗的外框,保桿上的紅色飾條則透露其運動版本ProCeed GT的身分,且相較於現售款,小改後似乎有著較寬大的中央氣壩。

車尾由於經過遮掩,所能辨識的細節並不多,外媒推測橫貫式的特色尾燈可能在燈組排列上將稍做修改,也可能跟隨Stinger換上燻黑燈殼以添特色。照片中並可見鋁圈中心已換上品牌新版廠徽,但目前尚無法確定該款鋁圈是否即為ProCeed小改款量產後的配備。

當前尚未有小改ProCeed的內裝或動力資訊,不過外媒推測動力應會延續現行配置,基本車型採160hp的1.5升渦輪四缸引擎,可搭配6速手排或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至於運動化的ProCeed GT則搭載204hp的1.6升渦輪四缸動力,並統一標配7速DCT。

由於以往僅針對歐洲市場銷售,國內讀者對於Ceed及其相關車系可能不甚熟悉。Ceed是以Focus及Golf為對手五門掀背,車系並陸續推出傳統旅行車「Ceed Sportwagon」、流線尾背的Shooting Brake旅行車「ProCeed」及跨界SUV「X Ceed」等衍生車系,也因此未來小改款ProCeed所做的修飾,也有望運用於其他家族成員上。

然而,在稍早的品牌活動中,台灣總代理已暗示Ceed相關車系的導入計劃,多推測為Ceed Sportwagon或ProCeed等旅行車型,並同樣規劃在下半年在台上市。至於國內是否將直接導入小改款版本販售,以及未來導入的車型與動力規格等,皆有待官方後續公布。

28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KiaCeedProC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