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突破800hp!Lamborghini小改款Urus將導入PHEV油電車型
Rrrr弘
Rrrr弘大膽踩踏 小心駕駛
3,914瀏覽/2021-03-16
概覽:
據傳Urus將於明年小改款換上全新引擎,並導入Plug-In Hybrid油電科技,綜效馬力將一舉提升至820hp!

●採用集團全新LK5引擎
●車重可能增加250kg
●預計新增RS車型根據外媒報導,小改款Urus將於年亮相,動力將具備油電科技,採用集團新開發代號LK5的引擎,雖然這具引擎的規格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引擎本身具備600hp馬力,再搭配上功率125kw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來到820hp之譜,如此一來將比現行Urus多出170hp!然而強勁的動力往往挾帶著更大的重量,據傳小改Urus油電車型將會增加250kg左右,代表新的Urus PHEV車型總重將達到2.5噸大關。不過在意重量的買家也不用太擔心,原廠還是有保留純油運動版RS車型供選擇,最大馬力雖然不像油電版車型突破800hp以上,但675hp的動力還是比起現有的V8車型小幅提升了25hp,搭配上相較「輕量化」的車身重量,相信還是能帶給車主該有的性能表現。除了引擎動力的提升之外,小改款Urus也將小幅更動車輛內外裝樣式,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水箱護罩,雖然格柵樣式變得較為一致,但侵略性依舊不減,頭尾燈組也會增加新樣式,至於尚未曝光的內裝部分也可能會有較大的變動,其中多媒體系統有望升級成新版本,而方向盤樣式及Anima Selector動態模式選擇器同樣也會有所更新。

外媒聲稱小改款Urus最快會在今年亮相,並於明年登陸歐洲市場,而且將比照Huracán EVO的命名方式,將該車取名為Urus EVO。

 

 

 

12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