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保留概念車風格!Skoda公布Kushaq內裝草圖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3,169瀏覽/2021-03-05
概覽:
繼上個月的外觀設計草圖後,Skoda再次於正式發表前,先行一步釋出Kushaq內裝概覽!

●專為印度市場開發
●中控螢幕最大10吋
●預計3/18正式發表

為了拓展印度市場,Skoda在稍早宣布了「India 2.0」策略,計劃針對該市場推出一系列在地化車型,甚至以VW集團的MQB A0平台為基礎,衍生出MQB-A0-IN印度專用版本,而首款運用該底盤基礎的新車款,正式即將於3/18發表的Kushaq跨界休旅。

自今年元月起陸續推出預告的Kushaq,繼上個月的外型預告後,稍早也亮相了內裝草圖,造型同樣幾乎保留了Vision IN的設計元素,除了風格簡潔,也運用多種色彩的搭配來強調年輕感及運動感,而以橫向為主的線條也有助營造較為開闊的視覺。

2020 Skoda Vision IN概念車內裝照。

但做為量產版本,Kushaq內裝草圖終究還是多了些「現實面」,尤其中船配置,不見原本的懸浮式造型,量產版也移除了大型空調觸控面板、水晶排擋桿及電子手剎車等配置,取而代之的仍為較為傳統的設計,不過預覽草圖仍可見配備數位儀錶,不排除於上市後做為加價項目提供。

不過,至少雙輻式方向盤頗具特色,且參照原廠資訊,量產版將提供10吋觸控多媒體系統可選配。原廠並宣稱,做為India 2.0策略的一環,包括Kushaq在內的系列車款有95%零配件採在地化供應,且在新平台的搭配下,將可符合當地政府新制定的車輛安全及排放標準。

17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SkodaKush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