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熱血性能不輸M4!BMW i4爆甩測試中
小明
小明是車我就愛
2,517瀏覽/2021-01-25
概覽:
BMW i4的偽裝車早已被捕獲不少次,但由官方發布倒是第一次,甚至還下場甩尾,宣告測試開發進入最後階段!

●有機會今年現身
●最大輸出上看530hp
●保有高度駕駛樂趣

按照過往慣例,BMW在發表新車前夕,都會由官方發布一系列「偽裝車」宣傳照,這似乎也預告i4正式發表的日子不遠了,而且先前BMW M性能子品牌在公布2020年度銷售總結的同時,也預告在2021年將發表一款由電能動力驅動的性能車款,看來沒有意外就是指i4了,確切時程預估落在下半年。

i4將與尚未發表的4 Series Gran Coupe在內外設計上有著緊密連結,不過在大家最在意的水箱護罩造型,目前無法得知是原廠刻意偽裝、還是也會比照4 Series Coupe採用超大造型 ; 至於內裝設計也尚未有進一步資訊,原廠僅透露將搭載全新的第五代iDrive系統。

這次釋出的測試資訊可看出即使換上新世代電力能源,i4依舊可以輕易做出大幅度的甩尾動作,原廠也強調i4將繼承3 Series、4 Series的核心理念,在動力和乘坐舒適性之間打造理想平衡。

雖然目前詳細的動力規格還未公布,但官方已經宣告i4的最大輸出上看530hp,0~100km/h加速可在4秒完成,性能身手一點也不輸最新問世的M3/M4,且宣稱WLTP續航里程可達600km,不過i4是否會有不同動力輸出的高低版本之分則有待日後揭曉。

23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BMW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