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現在訂車恐等半年!中國製特斯拉Model Y首批交車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5,031瀏覽/2021-01-19
概覽:
據Tesla官方微博的資訊,首批「中國製造」的Model Y開始交車,不過官方強調由於訂單超乎預期,現在訂車有得等!

●中國製Model Y價格較進口版便宜
●長續航版交車恐等半年
●Performance高性能版預估Q3交車

去年1月,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親自飛抵上海,除了是替Model 3上市站台之外,也同時宣布Model Y將投入中國生產的消息。事隔一年後,「Made In China」的Model Y終於正式交車,首批交付的是長續航版。

中國製造的Model Y,提供長續航版與Performance高性能版兩種車型,售價分別為33.99萬與36.99萬人民幣,較先前的進口版最高降16萬,價格有感調降後,果然吸引大批車主搶進,據當地媒體報導,不到一天就湧入10萬筆訂單,一度還導致官網當機。

以長續航版為例,官方表示目前訂車要等到第二季(4~6月)才可交車,意味著最長恐等上近半年時間才能牽車,至於Performance高性能版等待時間更久,預計要到第三季。

以Model 3為基礎打造的Model Y,基本上可以視為它的SUV版本,提供標準5人座及7人座的選擇。長續航版與Performance高性能版均採雙馬達四輪驅動的配置,WLTP最大續航里程落在505km與480km,加速破百各可於5.1及3.7秒完成。

22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eslaModel Y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