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拉長走味?奧迪長軸「A7 L」測試車德國現蹤
蕭有為
蕭有為享受開車熱愛駕馭
9,110瀏覽/2020-12-18
概覽:
從外媒捕獲的測試車照片顯示,Audi即將推出中國限定「A7 L」長軸車型,但怎麼看起來哪裡怪怪的?!

●預計明年發表
●取消斜背設計
●上海工廠生產

近年來許多車廠都會在中國推出限定「長軸」車型,以迎合消費者的喜好,像是中國奧迪就在當地生產A3 L、A4 L及A6 L等海外市場沒有的長軸版,且不限定房車,如Q2 L及Q5 L就是休旅車拉長軸距的範例。顯然Audi並不就此滿足,下一輛掛上L的長軸新車將會是斜背轎跑A7,只不過改造的方式可能跟你想的不太一樣。

從車身尺碼及頭尾造型判斷,這輛由外媒捕捉到的測試車確定不是旗艦房車A8,水箱護罩跟燈具組都與A7雷同。但Audi並不單只是把軸距拉長而已,照片中的測試車已經沒有A7原本的招牌「美型斜背」,取而代之的是回歸傳統三廂房車的模樣,儘管車頂線條依舊流線,但感覺上就不比一般車型來得俐落優雅。

之所以從斜背型式改回三廂房車,當然是與市場導向有關,畢竟房車在中國當地的熱度很高,為了銷量自然得做出妥協,不過可以預想屆時A7 L真正發表時,理當會引起高度討論。外媒推測A7 L最快將於明年上半年就會登場,並在重新改造過後的上海工廠生產。

29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AudiA7 Sportback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