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CTS車道維持支援高速域、動力優化 馬自達日規CX-30新年式登場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1萬瀏覽/2020-12-18
概覽:
Mazda日規CX-30跟隨Mazda3的腳步,於新年式針對安全、動力進行升級。

●Skyactiv-X引擎更新
●190hp/24.4kgm輸出提升
●MRCC邏輯優化

首先是針對Skyactiv-X引擎進行更新,主要透過包含軟體升級、增壓器進氣量、廢氣再循環系統等優化,讓汽缸內導入更多空氣,使SPCCI火星塞控制壓燃點火系統更精準,獲得更高的扭力輸出反應。

以上強化讓這具2.0升Skyactiv-X引擎,出力自先前的180hp/22.8kgm,提升至190hp/24.4kgm,加上既有的24V M Hybrid輕油電技術則未更動,可於車輛起步或再加速時提供短暫的動力輔助,提供了額外的6.5hp/6.2kgm的輸出表現,並且讓油耗表現更佳。

「e-Skyactiv X」車型名稱也一併「上線」,車尾銘牌獲得更新,前葉子板處則施以Skyactiv-X徽飾。

1.8升Skyactiv-D柴油動力亦獲得優化,輸出自116hp/27.5kgm,提升至130hp/27.5kgm,原廠並表示,新年式柴油車型油門反應也更加即時。

此外,就是CTS車道維持不再限定只能在時速55km/h以下作動,可支援高速域,加上邏輯經過優化的全速域MRCC,便利與實用性更甚。

而為歡慶CX-30進入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年度風雲車前三強,日本Mazda以百年紀念車款為基礎,再推出了WCOTY TOP3特仕版,限定晶艷魂動紅車色,並有專屬徽飾和交車禮。

54
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CX 30Mazd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