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內外微整形、安全升級!Toyota發表歐規新年式Camry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1.1萬瀏覽/2020-11-24
概覽:
追隨美規的腳步,Toyota歐規Camry Hybrid也在近日發表新年式,內外均有微幅動刀,並搭上最新版的TSS駕駛輔助系統!

●前後新保桿相似Corolla
●9吋懸浮式多媒體系統
●全速域ACC整合速限標誌輔助

2018年時,Camry車系闊別14年重返歐洲市場,對應排放法規及品牌電氣化策略,在當地僅售油電車型。新年式歐規Camry Hybrid外觀微整形,前保桿換新,水箱罩廠徽兩側飾條也移除,看來簡潔許多。

不過車頭最大改動在於一體式的下氣壩,從原本的「外凸」改為「內凹」,營造出層次感,內部橫置格柵造型也略為變化,可選黑色或深灰色的飾面,而保桿兩側造型類似Corolla,上頭「雙C型」的飾條提供鍍鉻或銀色的材質。

車側造型並沒有明顯更動,僅針對鋁圈換上新樣式17或18吋的選擇,前者採V型設計、後者則為多輻式搭深色漆面的組合。

車尾部分同時師法Corolla,換上兩側內凹設計的保險桿,同時尾燈邊框也以金屬灰飾條點綴。

車室內維持現有鋪陳,但中控台格局重新設計,原本嵌入式多媒體系統現已換為9吋懸浮式觸控螢幕,可支援AppleCarPlay與Android Auto連接功能,周圍的空調出風口及面板也隨之作調整。

座椅提供新開發的米色或黑色鋪面,高階版另有通風功能,車內飾板也推出2款木紋飾板,有別於過往是採淺棕色,黑色的配置與車內高雅氛圍更顯一致。

主動安全部分搭載最新TSS 2.5,其PSC碰撞預警追加日間對向來車碰撞偵測、ESA緊急轉向輔助、交叉路口轉向輔助等,當系統判斷對向的左/右轉車有碰撞風險、或轉彎後有行人從反方向通行時,便會警示並自動介入煞車或轉向輔助。

另外全速域ACC結合RSA速限標誌輔助,利用攝影鏡頭搭配導航圖資偵測速限標誌,自動加減速至道路速限;而LTA車道維持輔助也提高系統偵測的靈敏度,讓車輛盡可能保持在車道中間。

動力方面未做更動,仍搭載2.5升Hybrid油電系統,綜效最大輸出218hp,並由E-CVT無段變速箱負責驅策。

29
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oyotaCamry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