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打敗「同鄉」豐田、Lexus和本田 馬自達拿下年度最可靠汽車品牌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8,362瀏覽/2020-11-23
概覽:
美國知名媒體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公布年度最可靠汽車品牌,Mazda首度拿下最可靠冠軍寶座,另Buick和Honda則是名次進步最多的品牌。

Consumer Report針對26個汽車品牌進行消費者可靠度調查,一如既往,前幾名多為日系品牌的天下,但Mazda首度拿下最可靠汽車品牌第一名,打敗Toyota、Lexus和Honda等「同鄉」。

Toyota、Lexus這兩個常在可靠度排行上名列前茅的品牌,分別位居二、三位,而分列四、五名的Buick和Honda,則是名次進步最多的品牌,Consumer Report指出,Buick是由於旗下小型產品的「問題」不多,Honda能搶進前五主因為穩定的改款品質。

Consumer Report並指出其中幾個品牌被「扣分」的產品,如Subaru是因為Ascent、Audi的Q3、Q8和e-tron、Kia導入Forte和Soul的新款無段變速箱等,都在消費者心中認為可靠度不足。

此外,Ford和Lincoln,由於主力SUV在推出沒多久,就傳出問題(如Escape的電池組瑕疵),讓可靠度名次大幅下降。

55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LexusMazdaToyota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