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國內預計明年Q2見 三菱公布更多小改款Eclipse Cross廠照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8萬瀏覽/2020-11-21
概覽:
Mitsubishi於10月中發表了小改款Eclipse Cross,如今原廠也釋出更多新車廠照,在國內導入前,先一起來「聞香」一下吧!

●新款8吋多媒體系統
●追加PHEV選項
●PHEV版本油耗16.4km/L

小改款Eclipse Cross換上更顯精緻的新款水箱護罩,所連結的新式樣LED日行燈也更加狹長銳利,LED頭燈組同樣獲得調整,車頭使用更多金屬飾條提升質感,新設計的前下護板則為運動氣息加分,整體而言,視覺上較以往更具前衛感。

新車將後擋風玻璃一分為二的光條式尾燈組捨棄了!新款尾燈依舊看得出小改款前的影子,新式樣後保桿與後下護版,強化了粗曠的視覺感受,不過車尾較先前反倒辨識度沒那麼高了。

車身下緣以車身同色處理,取代小改款前的防刮材質,並提供新款鋁圈,採用雙色設計,造型俐落。

車室大致維持先前格局,加入真皮與更多的黑色鋼琴烤漆,強化質感呈現,8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重新設計,除了配置有實體旋鈕,原廠表示位置更接近駕駛,能提供更直覺的操作,中央鞍座的觸控板也改為置物空間。

動力部分,除了持續提供1.5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與CVT之配置,還追加了PHEV選項,比照Outlander PHEV,搭載2.4升四缸NA汽油引擎(135hp),以及電動馬達(95hp)、13.8kWh鋰電池組,原廠表示,WLTC測試標準可繳出16.4km/L的油耗成績,純電續航里程為57.3km。

此外,Mitsubishi也針對小改款Eclipse Cross的懸吊和S-AWC四驅系統重新調校,對操駕性能與乘坐品質都有加分之效。

新車預計11月在澳洲及紐西蘭開賣,日本則落於12月份,美國等得至明年第一季,至於國內,日前8891新車已捕獲偽裝測試車,約莫明年Q2就會正式登台!

47
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