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0廣州車展】豐田RAV4對岸追加「雙擎E+」新成員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6,354瀏覽/2020-11-17
概覽:
對岸於去年底發表新世代RAV4,如今原廠將在2020廣州車展上,為車系追加RAV4雙擎E+。

●外觀預期比照海外版
●2.5升Plug-in Hybrid系統
●綜效輸出為306hp

RAV4雙擎E+其實就是大家所熟知的「RAV4 PHEV」車型,最早於2019洛杉磯車展登場,之後陸續在美國、歐洲、日本等地開賣,日本市場還因為產能應接不暇,上市不到一個月就暫時停售。

就目前中國版宣傳海報來看,RAV4雙擎E+外觀預期會和海外版本的RAV4 PHEV(圖為美規車型)如出一轍,除了後葉子板上的充電插槽、前葉子板上的銘牌為最明顯標識,前霧燈與前保桿式樣亦與其他版本有所不同,藉由鍍鉻飾條妝點出更具質感的視覺效果之餘,也提供專屬鋁圈。

關於新車動力詳細規格與配備均尚未公布,但預期同樣會搭載2.5升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和鋰電池組結合的Plug-in Hybrid系統,綜效輸出為306hp,搭配AWD-i四驅系統,0~100km/h可於6秒左右完成,純電行駛里程則會依各地不同測試標準而有所差異。

19
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