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內外細節照曝光 BMW M5 CS傳12月發表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6,217瀏覽/2020-11-16
概覽:
早在小改款M5推出前,國外就多次被捕獲路試車的M5 CS,傳將於12月發表,另網上也流出了新車外觀、內裝細節照!

●比M5 Competition輕70kg
●破百加速推估3.1秒
●出力可望達650hp/81.6kgm

自細節照能清楚看出,M5 CS車頭諸多特徵均已於小改款M5上得見,包含相連式多邊形雙腎型水箱護罩、雙層式柵格、較一般版更具侵略性的前氣壩、前保桿等設計,驚喜感不大,但重點絕對是碳纖維材質的運用,以達輕量化目標。

雖說細節照並未配置,但估計屆時實車將會擁有專屬擾流尾翼,並搭載輕量化鋁圈,煞車系統也會經過強化,此外,據消息指出,與小改款M5 Competition相比,M5 CS「減重」幅度約為70kg。

車室雖不至於像GTS高度強調競技化,但應同樣加入大量碳纖維用料,並可見Alcantara材質的運用,以及能一眼辨識其身分的中控CS字樣,更競技化的跑車座椅預期也不會缺席。

而預計碳纖維引擎蓋下搭載的是:4.4升V8雙渦輪引擎,經ECU改寫及進排氣系統優化等強化後,最大出力可望達650hp/81.6kgm左右!搭配8速手自排及M xDrive四驅系統,加上輕量化工程,0~100km/h加速推估可比M5 Competition再縮短0.2秒,來到3.1秒。新車傳將於12月發表,明年第一季開始量產。

24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MWM5
相關資訊
Loading...